网站地图
主页 > 美丽知识堂 > 化妆知识 >

眼部化妆小技巧,轻松10钟出新貌.

来源:瑞丽美人老师 访问:次 编辑:瑞丽美人儿

  化妆是一门艺术,怎么学化妆,怎样学好化妆,就是一门不小的学问了,现在让瑞丽美人的学校给你们展示眼部化妆的小技巧吧。

  技巧第一步:清洁皮肤

  1、用性质温和的清洁液或洗面奶洗脸。2、洗完脸后,在皮肤尚湿的时候涂上润肤霜。3、在等候皮肤吸收润肤露的同时,你可以梳头。

  技巧第二步:用遮瑕膏遮盖瑕疵

  1、黑眼圈和脸上的瑕疵是美容的大敌,所以我们要用遮瑕膏去遮盖这些地方。2、一般来说,乳液式的遮瑕膏会有均匀的效果并省时。3、首先,我们用海绵沾上遮瑕膏从内眼角推向外眼角,另外,也顺便涂在最易红的嘴角和鼻旁两侧。4、然后再全面涂上粉底,而遮瑕膏最好选择比自己皮肤和粉底浅的色泽。

  技巧第三步:涂上干粉或者散粉

  1、涂上干粉或散粉,涂上散粉后,整个妆马上变得明显突出。2、有些女士若想省时间,可以不涂粉底,也可使用湿粉扑上干粉涂在脸上,这也有涂上粉底的效果。

  技巧第四步:涂上眼线液

  1、先从眼睫根作水平式地向外擦出,然后再由下向上擦。2、若想眼睛看起来更明亮,可以涂一点眼影在眼角位上。3、为了使眼部化妆更有效率,我们可先在美容院电眼睫毛,这样效果会更佳。